【Mother Garden草莓小公主梳妝臺】- 收買家中大姐大的第一步

  在懷第二胎的後期,就有很多朋友分享他們怎麼安撫家中大寶心情的方法,「禮多人不怪」這招是最多人推薦的;小女孩稍微懂事之後,總愛學大人的一舉一動,這陣子Mia最愛學我在鏡子前塗塗抺抺-所以我們就選了【Mother Garden草莓小公主梳妝臺】進貢給她!(上為組裝完成圖)


 「Mia來~這是弟弟送你的梳妝臺唷!
 她一看到便很開心的說:「媽媽你看,有草莓耶!」這麼多好玩的小道具,她居然只先在意有草莓這個點...

我們一起來看看它有什麼可愛小玩意,圖中圓形蜜粉盒、指甲油瓶、香水瓶、和吹風機。

還有口紅和眼影盒,都做得十分仿真且可愛;左上角直立著的是頭髮電棒,連這都有,當媽媽的我都很少在用電棒咧!

瞧,指甲油瓶是可以打開的唷!

抽屜和兩側都有可開的收納櫃,讓小孩可以把自己的寶貝都放進去。
桌子兩側都各有一個插孔可以插電棒和吹風機,實在太Cute了。

噹啷!整組是不是很可愛呢?大人都想玩了!(就是我啦!)

 開始玩囉~Mia首先拿起眼影盒很有模有樣的沾取眼影
(盒子裡是沒有粉的)

然後塗在嘴巴...

戴上項鍊和手鍊,接著還給我上睫毛膏,這時你不得不佩服小孩的模仿能力真的超強!!

還會自己用梳子+吹風機,是有沒有這麼專業啊!

看她這麼開心,我想這次的進貢,我們Mia小公主應該是笑納了!

  連洗完澡出來都不忘帶著她的傢伙們幫她心愛的熊熊梳妝打扮一下,她真的很愛這組梳妝臺!有道是「送禮送進心坎兒裡」,我們的目的達成一半了~Yes!

  之前就看過朋友買Mother Garden的東西,覺得他們出的產品都不錯,精緻度也好很適合給小孩玩,他們還有許多家家酒系列的東西,比如:廚具組(很多款式喔!)、下午茶組(已列入我購買清單!)、醫生包......等等,實在太懂孩子的心啦
附上原廠說明圖:
  是不是也很想玩啊?幫我按個讚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