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mo 阿默彌月蛋糕試吃分享】- 小甜點令人心情好

  月子人生進入下半場,也有很多事要開始準備忙碌,像處理彌月蛋糕就是其中一項很重要的事!就說坐月子是一刻不得閒的~(明明重點都是吃)


  上一胎就已經看過一些有提供試吃品的店家,不過有很多都是要自取,台東沒有設點就吃不到;我很喜歡吃阿默蛋糕,所以這次完全不浪費時間直接鎖定他家的來吃一下。

   早上宅配敲門冷凍送來囉!

 一個小餐盒裡分裝四個不同口味的蛋糕試吃品。
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  台灣蜂蜜千層蛋糕
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  瑞士古典醇黑巧克力

 這個是「台灣蜂蜜千層蛋糕」,拿近一聞就有很香的蜂蜜味,不過比較偏甜。

  這個是「荷蘭貴族手工蛋糕」,顏色比較黃,有濃郁的奶油香氣,口感厚實;但我個人覺得它雖好吃但較容易膩。

   這個是「瑞士古典醇黑巧克力」,比巧克力海綿蛋糕重,較布朗尼輕,配著一口溫溫鮮奶茶也不會太甜,滋味好。

 這個是「日本高鈣乳酪蛋糕」,看起來其貎不揚但卻是我的最愛!有淡淡的乳酪清香,溼潤綿密的口感讓人不禁會一口接一口。

  阿默的試吃盒費用只要50元很超值,不過加上宅配100元比餐盒本身還貴;不過貪吃的我還是願意花150元買來打打牙祭,申請試吃只要到>>阿默網站彌月專區<<填寫資料再上傳媽媽手冊封面,他們就會有客服打來跟你聯絡,費用也是黑貓貨到付款,很方便!

  其它家的只要搜尋一下關鍵字<彌月蛋糕試吃>就會有很多可以參考。


後記~

蛋糕來這天剛好訪客也特多,拿出試吃餐盒請大家吃,大人們聊得盡興,小人們也樂得又吃又玩,整個房間都被他們填滿好像容量超載的幼稚園呢。仔細一瞧,Mia目前為止全部都是兄弟們,只她一朵小花兒~看來以後要追她的要先過很多關卡才行了......


⇩  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忙粉絲團按個[讚]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