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ostco特賣季節食品】- 美心雞蛋卷 、Season's Favor青森純蘋果汁 試吃報告


  半個月前在清理Email信箱,無意間點開一封Costco寄來的本週商品優惠信件,通常對裡面東西無感的我,莫名地被上頭這兩樣東西吸引-左邊是[青森蘋果汁]右邊那盒是[美心雞蛋卷],因為產期將近我不能出遠門,所以託人幫我買回來,望穿秋水啊~今天終於把你們給盼到了!(瞧瞧這個人有多貪吃!)







  我愛吃甜食,台灣有名的福義軒原味蛋卷我也愛,因為它紮實又香濃的口味令人回味,不過太難買了,我也就放棄了它。看到DM在決定買美心雞蛋卷之前,老實說我並沒有吃過美心的產品,小Google了一下它的評價,似乎也還不錯,這品牌是香港知名的伴手禮應該不會差到哪去,好吧!就買來吃看看好了,拿到實品覺得包裝頗精緻,盒蓋有凸面的美心字樣搭上簡單素雅的鐵製盒子,盒邊寫著 "百分百香港製造" ,讓人頗為心安。 


  橇開圓孔鐵蓋後,原本期待會噴出一陣濃烈的蛋卷香氣,不過坦白說:沒有! 噗~
不過呢,換個角度想,有時食物過份的香味都是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所謂 "用料實在,品質精純" 的期待和幻想,才會加上人工香料來加強感官的刺激。這時我家Mia午覺剛醒來,看到這盒便迫不及待地繞著我打轉,一直吵著要吃!


  拿了幾支蛋卷打發她去旁邊後,我也拿了一支起來品嚐了一下,嗯~酥脆爽口,不算是很硬的口感,咬在嘴裡蛋香濃郁並不偏甜,一層層薄薄的屑屑飄下來,剛好拿那鐵蓋子來接住,咔滋咔滋,很快地被我吃掉我人生中第一管美心蛋卷,讓我嘴角輕輕上揚,不錯!


  吃完蛋卷口乾乾的,這時該青森蘋果汁上場了。(我好佩服我買東西的搭配度喔~perfect嘛!)




  對於市售果汁我的刻板印象就是很甜,所以我很聰明的加了很多冰塊一方面可以稀釋甜味,一方面可以圖個透心涼啊!瞧它的果汁顏色和另一個美式品牌Tree Top蘋果汁是不一樣的,這款和蘋果果肉的顏色很接近,不過我也不會幻想它就是很天然的原汁啦,因為大家都知道蘋果是容易氧化成深鐵鏽色的,我這人想喝就想喝,並不去管它太多啦!
  這果汁的口感還算滿醇郁的,沒有Tree Top的酸味但也不算很甜,是個很溫潤的香甜,和那蛋卷一起吃起來卻也出奇的美味。



   安妮在此貼心地提醒大家,如果有去買來喝的話呢,瓶蓋上那白白的塑膠先別丟進垃圾筒喔,因為它是像啤酒的鐵蓋,用開瓶器打開後,可以把白色的這個東西將沒喝完的部份再封起來放冰箱喔!(好啦,我承認白色這個我是從垃圾筒撿回來的=   =)

  以上Costco新產品發現試吃,報告完畢!


後記:
不好意思,剛發現美心蛋卷Costco已經斷貨.....可能要去香港買了!看來我要好好珍惜接下來的每一口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