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4媽媽手冊兌換贈品】- 實品與連結分享



這胎一直到最近想才起來要拿媽媽手冊去兌換媽媽禮,所以這幾天就很認真的搜尋了一下有哪些地方可以提供免費媽媽禮,以下是我收到的內容給大家參考喔:


麗嬰房」(上圖)
要帶媽媽手冊和健保卡
這個內容實在太澎湃了,強力推薦不能錯過兌換的機會啊(握拳)!
Nacnac 清潔試用組
Nacnac 仿奶型安撫奶嘴
Nuk 防溢乳墊
Nuk PP奶瓶
麗嬰房奶瓶保溫袋
溼紙巾試用包
你滋美得外出攜帶藥盒
方巾 *2
莊淑旂大風草試用包
Hipp 天然發奶草本茶
巧虎可愛寶寶襪
桂格寶寶湯匙
馨美力媽媽奶粉試喝包
幫寶適特級棉柔S*2
麗嬰房單次購買69折券
你瞧,連裝贈品的麗嬰房的購物袋都很不錯喔!(後方紫色那個)整個就是太讚了~



「丁丁藥局」
要帶媽媽手冊
相較麗嬰房的澎湃度就顯得弱了許多,不過送的尿布品牌也是深得我心:
幫寶適特級棉柔NB*2
滿意寶寶白金級極緻呵護 NB*3



「杏一藥局」
要帶媽媽手冊,並消費滿99即可獲得
天然酵素洗碗精
金盞花護手霜
溼紙巾10pc*1



「維康藥局」
要帶媽媽手冊
不需消費,但要填三家奶粉品牌資料喔~
紗布方巾*2
明治奶粉盒
明治手指型乳牙刷



MallDJ親子購物網」
這是線上購物網,要付物流費99元才能得到媽媽禮喔!有朋友說他收到的滿不錯算物超所值,但我這次收到的組合有點不是很強就是了。(每一期組合不同)順道一提~他們出貨超快,我下午2點訂隔天一大早就收到了,有嚇到!
媽媽DJ袋產品連結: 這裡
http://www.malldj.com/Code/M_Member_Act_Product_Get.asp?P_ProductID=PB287081190001
媽媽寶寶 雜誌二本 (不是當期的)
●MallDJ 馬桶坐墊防菌紙(5pcs)
奇哥 藍-嬰兒沐浴乳 3ml、粉紅-嬰兒乳液 3ml (組合包)
●GRACO
型錄 DM手冊 / 愛普力卡 育兒書 (以上兩款隨機出貨一款)
●NUK
彩色紙袋
●nac nac 2014
新款防蹣抗菌洗衣精40ml 試用包



「信誼奇蜜幸福好孕袋」
要付物流費90元才能得到媽媽禮喔!這個我等了三天才收到,速度雖遠不及MallDJ,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喔!請看以下圖片
產品申請連結: 這裡
http://parent.kimy.com.tw/PregancyClub/getBag.aspx
康乃馨寶貝天使尿布M*2
康乃馨濕巾10*1
康乃馨御守棉*1
橘子工坊洗衣精試用包*1
施巴泡泡浴試用包
●Lactacyd私密處清潔試用包*1
老行家珍珠粉1g*3
●Inabella孕媽媽美體霜組試用包*1
●HAC葡萄籽C口含錠*1
安滿孕媽媽奶粉試喝包*1




以上有附實品照片的是我領到的戰利品分享,有些藥局因為台東沒有所以就換不到,「愛的世界」好像也有,但我有點懶得去領,好像要消費多少可以領取,可以去看看唷。
這裡有個很厲害的網站有列出可以索取的連結,給大家參考囉~


⇩   有幫助到妳嗎?^^幫我按一下讚嘛~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