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了~狗狗嘴嘴--【NICU Soothie】香草奶嘴 【WubbaNub】玩偶奶嘴


  今天中午Mia午覺醒來,就拿著她心愛的狗狗嘴嘴跟我說:這個壞掉了。 仔細一看,嗯!之前我發現的裂縫變大已經破損了,我心想,好吧!應該也就趁這個機會要讓她戒掉奶嘴了,就順勢跟她說:唉呀,Mia長大了,狗狗嘴嘴也壞了,那我們跟狗狗嘴嘴說再見好嗎?
.....
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抿嘴)    哇!!!!!!
她大哭了!


我嚇了一跳,她那幾秒鐘的表情是有試圖要忍住悲傷的那種,又好像想講什麼卻沒有能力表達的千頭萬緒,接著就是大顆大顆的淚珠不停往下掉!我看了也跟著難過卻又有點好笑(這個媽媽很壞),唉,怎麼辦呢?她爸快過來抱著安慰她,只好跟她說好啦,沒關係,讓嘴嘴休息一下,你還有另一個啊!」二歲小孩這時怎麼可能聽得進去?!當然還是哭慘了!好吧,讓她盡情發洩吧!還能怎麼辦呢?轉移她的注意力好了,帶她跟大雄(我家帥狗)出去一起散步溜溜好了,別待在事發的傷心地吧!



  這個奶嘴對咪姐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,噢!對我們也是,因為從小她就是個愛哭包,剛出生時,提倡母嬰同室的台東馬偕醫院,護士都同情的把她推回嬰兒室讓我好好的休息(她們真的很貼心)在嬰兒室她永遠都是最吵的那一個,後來試過很多方法、很多種奶嘴她都不要,結果就是這個Soothie香草奶嘴,讓她可以快速進入夢鄉,也讓我們得以好眠~ thank God !!!

  沒有娃娃的那種,我一次買了三顆,以防搞丟,現在真的只剩一顆了,非常佩服自己的遠見!(側目)而有狗娃娃的因為體積夠大,所以不會有找不到的問題,也因為重量輕,寶寶吸吮時不至於造成太大的負擔,底下二張圖~你瞧瞧,睡覺的時刻真的是不能沒有它們!今年年初要出門去環島那次,突然找不到狗狗嘴嘴了!但時間上有點來不及,一度想放棄尋找,但我們又很放心不下,後來在椅子的縫隙中發現了它,我們頓時瞭解了,它不只安撫了寶寶,還能安定爸媽的心啊!







回顧阿咪小時候的照片,噗,有點醜耶,不過當時怎麼不覺得XD


稍微介紹一下這兩款神奇奶嘴:

美國醫療級香草奶嘴:有香草味 / 無香草味
 在網路搜尋一下關鍵字~ NICU Soothie 應該都可以找到賣家

●狗狗奶嘴:有很多可愛的娃娃款式可以選擇喔
 官網點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