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Grace gift 精品母女鞋】--- 今天有一日特價!


之前臉書有發過,我被母女鞋這東西征服了!穿著它去拍照頗令人滿意^__^
結果今天發現網站有一日特價--2雙1288!!是特價耶~~但好像只有媽媽的部份,不過也差很多,因為我是原價1480 買的

以下分享實品圖~
這是媽媽我的鞋

這雙是Mia的

這是小朋友的鞋盒,超卡娃伊,
一樣有附鞋墊和防塵套
鞋盒還可以給寶貝當她的玩具盒唷




以下是我的鞋款連結:


顏色有
基本黑 甜味紅 俏皮黃 渡假深藍 清新淺藍 共5色可以選擇~★

★~Princess 童鞋  甜味紅 俏皮黃 渡假深藍 共3色可以選擇~★


這次特價的大集合⇪
 要點上圖就可以到他們特價網頁找到,二雙1288!原價我只能買一雙!
(今天只好再怒買一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