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東.荷包蛋 EGG 早餐】每天活力的來源


  以前開在中山路上,位近關強內科診所附近的EGG早餐店,因為距離家裡較遠只去過1.2次所以沒什麼特別的印象,後來搬到了現在的店址,離我家走路不到3分鐘的距離,便成了我們一家三口幾乎每天報到的地點。




  上圖的是原味蛋餅,我家咪姐的老點,挑食的她對這家的蛋餅非常捧場,有時興緻一來可以一整個喀光光完全不是問題!


  這個組合呢~則是我們一家三口的每天例行餐點,右上是廖仔的「墨西哥雞肉蛋餅」,內餡主要是燻雞肉、洋蔥、青椒、小黃瓜,顏色鮮艷營養豐富,最令廖仔著迷的是那異國的香料味,有著咖哩還其它有點類似茴香孜然那種香料的混合~我統稱這類為「來自腋下的狐味兒」,好啦,我承認這樣形容有點噁心,不過,真的是很迷人的味道!(很貼切啊~是不是?是不是嘛?) 

  左下是我愛的「玉米起司蛋餅」,甜甜的玉米顆粒搭配濃郁的起司片以及酥脆的蛋餅皮,一起在嘴裡形成美妙口感,上頭的提味楜椒鹽完全是畫龍點睛的靈魂,甜甜鹹鹹的好滋味,每天吃都不膩! 右下是咪的原味蛋餅,我們會用她的食物剪把他剪成大小剛好的一口蛋餅,形狀可愛也很能引起她的食慾。

 

  下圖這是今天心血來潮改吃的「德式香腸潛艇堡」,外酥內軟的法式麵包裡層抺上薄薄的奶油,夾上鮮脆的生菜小黃瓜、蕃茄和煎得香香的主角德式香腸,配上一點點提味的黃芥苿,大大咬上一口,都是食物原始的好風味。

  特別介紹這個看起來簡單的三明治,愛吃甜的我,有次意外吃到套餐配上的這個麵包,真是驚為天人!(又誇張了XD)真的簡單又好吃啦,裡面是烤得熱熱的奶酥和起司,一口咬下那個餡就這樣毫不客氣的流了下來,快趁熱吃啊!不過要小心別燙嘴囉,不熱不好吃,太燙又危險,好燙!好吃!唉~好燙~~喔!好好吃喔 !(在演哪一齣啦?)

  
書架上有整套的灌籃高手和怪醫黑傑克及很多小說等等,放假的早上可以在這裡待上好一會兒呢!


  環境陳列簡單舒適,雖沒有冷氣但吹來的自然風加上美味的餐點,就能夠給自己充滿一天的好心情,店裡還有其它很多不同種類的早餐可以點來品嚐,有空的時候可以去看看,老闆娘是一位有俐落短髮笑容可掬的大姐,每天都用活力十足的態度來招呼每一個客人喔!

台東 荷包蛋 EGG 早餐店
地址:台東市杭州街390號
電話:089- 360 880
營業時間:6:00 ~ 1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