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東.寶桑豆花】你知道你有多重要嗎??

  

  曾經懷孕過的姐妹們應該大部份都經歷過,我最近就是愛這一味!給我XX,其餘免談!我現在就想吃!Right now !! 好的,不曾經歷的人別說這樣太任性,因為--你!不!懂! 


  最近我就是中了正氣路上【寶桑豆花】的毒,每日一杯,一定要吃到才能算這天有圓滿的感覺,它的美味,就像上癮的鴉片一般我家中漫涎開來,公婆和老公人手一杯,而且要花生加粉圓口味才是一百分的組合,連不吃豆類製品的Mia都狂愛它的糖水加粉圓。所以,我們每天都去報到,只要他休息的那天,我就覺得掉進了絕望的深淵(是有沒有那麼離譜!?)。


  幾天前在外面吃完午飯想順路買回家當下午茶,不料在店門口發現一張大大的紅紙寫著7/5 ~ 7/10 店休,頓時,我覺得我身體的一部份好像被抽離了,不,不!告訴我這不是真的!你怎麼能夠休這麼多天??不~~~」我老公冷冷的笑著「這下看你怎麼辦。」其實,他不知道,接下來倒楣的才是他吧!這幾天,被我半逼迫半央求著地到處去尋找其它的豆花店,還有很懂我的嫂嫂常買不同家的豆花來餵食我,我們有如神農嚐百草似的,不過,還是沒有一家能夠滿足我對那個味道的渴望!


  就是今天!!!眼睛一睜開我就滿心歡喜,期待下午兩點鐘要在店門口stand by,門一開我就要衝進去跟老闆說「我要吃十碗!!!」


  帶著有如重獲至寶的心情捧著豆花兒們回家,立馬為它們好好拍幾張寫真,嘖嘖~



  花生粒粒完整分明,燉煮軟爛入口即化;豆花本身結實而不堅硬,口感十足且豆香在嘴裡餘韻不絕。


  粉圓充滿了古早的黑糖味,Q彈帶勁,整個組合再搭配上甜度適中的糖水,就挖這麼一湯匙咕嚕的滑進嘴裡~沁涼入心,說不上的快意啊!!當然,拍這幾張照片時,我的嘴和手就已經抖個不停,就好像犯了毒癮的人,誘惑就在前方還得要忍住不下手,啊啊~~

  我說寶桑豆花,真心的請求你,可以休息,但!一次不要太多天,好嗎~~這是一位孕婦誠摯地請求!(淚)




蒐尋了一下,原來他們也有Facebook,立馬讚下去-台東寶桑豆花店
店址:台東市正氣路115號
電話:089 - 347213
時間:14 : 00 - 22 : 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