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動購買而沒後悔的-【AMOS無毒蠟筆】

前陣子想買無毒蠟筆,搜來搜去看到超多人都推韓國AMOS這款,說實在的,內心在第一時間有點兒存疑,但仔細看了幾篇介紹文後,整個燃起了購物火,就立刻跟了一個媽媽代購團,給它敗下去了!


等了快二星期的AMOS蠟筆終於來了~咪姐很開心的要試畫了!




這本是買24色加送的小畫冊,當然才1Y10M的Mia只會"有模有樣的亂畫一通"!
其實,當媽的我是第一個拿來畫的;就如同其它介紹的文章所說,真的很滑順,完全不同於以前使用蠟筆的經驗,且色彩度非~~~常飽滿!真的太棒了!!



瞧她開心的模樣!!就算只是亂畫而已,也能很滿足她。(當然還有她媽媽...)

現階段而言,我覺得這盒蠟筆可以讓她很快的學習顏色的認識,這點讓我非常開心唷!
還有如果小孩失控的到處亂畫,可以很輕易地用清水處理,真的太好了~(淚)



右圖是為媽的我自己忍不住畫了起來,畫完時她爸唸了我一下說:那是要給Mia的你還偷畫。
結果我洗個澡回來,Mia她爸自己還不是偷偷畫了一隻牛.....

看吧!看吧!真的很好玩嘛~嘻!
而且聽說沾了水還可以變成水彩那樣來使用,沒繪畫天份的我還沒試過,有機會嚐試的朋友記得跟我說好不好用唷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