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東・上味食堂】- 復古的簡單純樸好滋味

滷肉飯飄香的滋味真是令人食指大動

位在新生路上燦坤旁這偌大的紅色招牌
亮晃晃地在這兒
這面復古皮箱所堆砌而成的牆真的很了不起
它們可都是真的古董皮箱呢
印像中我爸爸好像也有幾個類似的皮箱
記憶中  小時候都還會和媽媽一起翻著箱內的東西
把玩著爸爸以前出國留在箱內的外幣
但在幾次搬家後輾轉都丟掉了
現在想起來好可惜
身為(偽)網美的我 下回要穿個復古大花裙來拍一下
(姐,你本身就是個古董!)
這種電話我真的就沒看過了~
我只有在很小時候看過轉輪盤的那一種
 大同娃娃~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可是元老級的公仔
噹~~來囉!這個我小時候外公家有這個黑色大大的沈重電話
最愛亂打查時間台(好像是117?)
然後我們就被罵XD~哈哈
打字機這麼文青的東西我就沒接觸過
但如果是鐵牛或耕田機這類
對我這農家女兒來說應該就不陌生啦
這類古老玩意兒很吸引人
所以等餐的時候我一點都不無聊
況且上餐速度很快的!
 開放式的廚房很乾淨
來這一定要吃它招牌滷肉飯
再搭一碗清爽的蘿蔔湯



這是「蔥花麵」很特別的是它有加一點花椒油
吃起來不辣,但會有一股酸麻的花椒香
滋味很棒。
 辣味泡菜
人蔘雞湯--看得到的真材實料唷
 麻醬麵
 我愛這個炸雞翅!!
在這之前,全台東我最愛的炸雞翅是好樂迪KTV裡面的轟炸雞翅
自從當了媽,再也很少機會進去野⋯⋯不!是高歌一番
特別想念那滋味。
今天在上味食堂吃到~好吃!
而且這價錢很可以,4支才55元。~我呷意!我以後一次來包十份!
這裡的餐點單價都不高,他們標榜著崇尚健康和自然
所以店內的餐點都不加人工味精等等非天然的東西
如果你也認同這樣的理念,應該可以來這裡吃看看,並為他們的努力給些贊賞。
從4月份起~他們的餐點開放外帶囉!!(歡呼)
現在晚鳥有福了,如果在19:30之後來用餐
還可以得到招待一份香甜酥脆的法式吐司
幫你的晚餐作個完美的Ending
這老闆實在太sweet啦!


👈餐廳連結
📞訂餐專線:089-328898
🍽用餐地址:台東市新生路447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