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貝・106年全縣幼兒運動會】— 親子同樂的活力時光

我對於一大群人一起做某種活動是冷感到極點的


一起做大會操?
一起唱唱跳跳?
一起團康遊戲?
一起回應主持人的呼喚?
😒😒😒totally NOT

然而人生不總是你能控制
連我自己也沒想到
身為一條體育魯蛇的我會參加全縣運動會
只不過是幼稚園的罷了

收到通知單時
一個來自心底的聲音告訴我:
「一位好媽媽就應該要多帶著孩子參加各種活動才算是稱職的好母親。」
於是我就填了準時參加

活動前一晚遇到我的才女阿嫂
「去年超熱!你可能會又熱又無聊的傻站在那,然後不停問自己為何要參加...」她說。
蛤!?什麼?那我該不該裝病不去?
「沒關係啦,反正沒去過總要參加看看嘛!」她帶著微笑又說。
這並沒有安慰到我😣
這天,天清氣朗☀
更棒的是涼風徐來並沒有當頭照的太陽
也沒有太多的政治人物長篇大論
(那天致詞的長官們都很有sense 啊)
9點準時開始大會體操
當然我不想一起做
我可是有偶像包袱的
再來就是親子互動遊戲
主持人賣力呼喊著
Mia說「媽咪你怎麼沒喊"有"?」
呃...好吧!不能成為電視上說「成為孩子最壞的示範」
身教遠大於言教
發現Mia很會搖呼拉圈
旁邊其實不太有小孩可以搖超過5下不掉下來
她一直得意的一邊搖一邊告訴我
「這我在中班時就很會了」
說的時候下巴不忘上揚45度斜角
弟弟應該是像到我---
什麼都不做,什麼都不配合...😔
後來這個火車過山洞遊戲有很對他們倆的胃口
爬呀爬個不停

整場只有我和廖仔在自己的小孩過去時
拿著太空棒狂打他們的屁股 XDDD
 後來變成障礙跑道
這些簡單的小遊戲就逗得在場所有小朋友不亦樂乎

小孩就是小孩
總是能把道具自行發明各種玩法

2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
沒想到除了太空棒和PU軟飛盤之外
居然還有小餐盒可以領!
真的是太感動了~~
辛苦了!工作人員和各位老師們
 請老師幫我們拍的全家福
因為這2隻無法控制的動來動去
這是唯一一張我們4個人的臉都看得見的照片😨
最後來一張我與小鮮肉的放閃照
Bobo很黏我,很黏那種!
記得之前被他緊黏時,有時真的覺得好煩
連去尿個尿都會被他哭著追到廁所門口
很多過來人告訴我
以後他不跟著你時 就會想念現在的他了

其實,現在我就很想念還很小很小的他們了
每當他們用力的抱住我時
我會想:
這時的我們就是他們的全世界
當他們以後開始叛逆,嫌我們碎念時
我會多麼的失落傷心?
於是就更用力的抱住他們
好好的享受這個綿綿小小的時刻

他們的童年/我們的青春 一逝不再啊~

     媽媽偶爾流露個玻璃心,幫我的部落格讚一下吧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