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東.蒙帝斯異國餐廳】- 異國料理好風味


  台東這家蒙帝斯異國餐廳開業已經滿久了,在他剛開不久來吃過一次後就很久沒來,最近這一、二年又重新喜歡上來這兒吃,我還滿愛異國料理的東西。


店內的裝潢擺設有著美墨的鄉村風

南瓜濃湯

凱撒沙拉
  這是我來這裡這麼多次第一次點這道,有鮮蔬和堅果和起司再淋上凱撒醬,味道還不錯。
  之前每次來的沙拉我們必點「牛肉脆皮沙拉」好大一碗料多實在,尤其那脆餅皮搭著墨西哥辣椒和牛肉,真的好好吃~有機會來這家餐廳請試試這道沙拉喔!下回來我再把圖補上。

 套餐附的飲料-葡萄柚汁

套餐附的飲料-熱桂圓薑茶 

焗烤海鮮千層麵
  舉凡有關起司和焗烤類的東西我都愛,這家意大利麵的紅醬和白醬都滿合我口味,喜歡!

斷面圖~唉呀抱歉有點失焦啦


打拋豬肉飯
  在偏美式風味的餐廳也有打拋豬肉飯喔,意外的是它很好吃耶!配飯或沾麵包吃都很棒

 打拋豬肉近拍
(看到這碗我胃都開了)

酥炸馬芝拉條
我家阿咪咪小姐想吃,用食物剪把它剪成一小塊一小塊讓小朋友自己拿,好玩又好吃。

 外酥內軟,拉開還會「堪西」

海鮮紅醬意大利麵

墨西哥薄餅Pizza
香辣帶勁,餅皮也酥酥香香,和照片看起來一樣美味喔

餐後附的巧克力慕絲
小小一杯,上層的巧克力滿濃郁也不太甜,吃完這些東西來個小甜品是非常合理的句點。

阿咪咪吃完巧克力慕絲立馬變身小日本!

  要說這家口味有多麼道地美式或墨西哥風我倒不是很清楚,畢竟我也沒去過墨西哥......,不過在台東有幾間的異國餐廳我算還滿喜歡這家的,因為選擇多價錢合理餐點用料也實在,所以是我們家常光顧的老點餐廳之一,來之前記得訂位,他們生意很好,不事先訂恐怕會吃不到喔!

店名:蒙帝斯異國餐廳
地址:台東市四維路三段138號
電話:089-237123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   17:30-21:00

   有燒到你嗎?幫我按一下讚嘛~謝謝你!我會更努力分享好吃的